二十七号玲铛

这里是以甜文写手自居但天天都在写刀的鸽子,我叫千和,你也可以叫我玲铛(王字旁)

fgo句子集·一

罗曼咕哒(咕哒第一人称)


十年可如一日,一日可如十年

若是思念可以穿越时空,那你可以听见我心里的声音吗?



这人理并非完美,甚至带上罪恶的意味,我不断打破异闻带,不断破坏一个个世界,是为了守护未来,可我本不是救世主,我只是想要守护你用生命所换来的一刻安宁。



极尽自私的想法:愿我不是我,愿你不是你,愿这世界不是世界,愿不曾遇见,愿我们谁都不拯救苍生





不定时更新,我是鸽子咕咕咕

PS:非写手,小学生文笔,您就看个乐呵

你好,我是千和,也可以叫我玲铛

与君相遇,幸识幸识

评论(2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