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七号玲铛

这里是以甜文写手自居但天天都在写刀的鸽子,我叫千和,你也可以叫我玲铛(王字旁)

cp同人难道不是

“他们搞,最爽的是我”

要是雷某一对,你不看就完了呗,还逼着人家太太产粮,你怕不是精神有什么疾病

我搞cp,我只要不舞到其他人面前去,你 管 我 哦 。

历史圈和游戏二设,cp谁攻谁受,ooc无脑爽和忠诚原设,明明点一下退出就能解决的事情,咋就这么能撕呢???

“我搞cp还要看你脸色,那我搞你好了啊?”

❌贴脸安利 ❌舞到正主面前 ❌到处当尖叫鸡 ❌举报辱骂,你喜欢啥还能碍着我什么事情吗?


以上言论无任何含沙射影,不针对任何人、任何事件,全部都是字面意思,没有任何阴阳怪气和内涵,不对线不撕逼,卑微玲铛在线怂逼

评论(1)

热度(4)